close

   畢業旅行終於劃下句點了,心情有一點依依不捨

以下就是我的過程:

       第一天:

     來到後火車站時  心情十分期待,因為我從來沒去過花蓮

      坐在火車上時,我的心情是,為什麼不是坐太魯閣號呢?偏偏做莒光號?!

     到了新城火車站也就是太魯閣站,當跨下花蓮第一步時,這也代表我來過花蓮了!! 

         中午到青松餐廳時,看到滿桌的菜好想趕快

        完午餐後,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時,看看周圍的風景非常漂亮,漂亮到

           這也表示來對地方了

          到了遠雄悅來大飯店時,沒想到我來到的飯店,我還以為:我在作夢呢!!

        

      第二天早上,還沒morning call的時候就早已起床

       首先先整理行李免得來不及收拾!! 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早餐吃得還不錯沒有到的地步!!

       依依不捨的離開五星級飯店後,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,這才是重頭戲,因為要去看海豚和海獅表演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首先要看海獅表演,出場的時候,海獅從表演入口出來耶!!都一直在比賽都還沒看到秀!

     突然,有兩隻海獅在打架,這個模樣好可愛呦!!

     看完海獅秀後,走了一段很長的階梯,我都快掛點了!!

      可是老師一直推薦水晶城堡的表演跟太陽劇團一樣精采,還沒開演之前,阿肥叫我們玩沙灘跳跳球,可是我怕玩到但是還是勇敢挑戰!!

     結果竟然沒事,因為我固定看一個點

     到了水晶城堡,要看老師推薦的表演,還沒開的時候就有點期待了!!

    看完之後,就覺得好有趣又好精采耶,從來沒看過這麼精彩的表演!!

    最後要看主角了!!就是要看海豚!!

     我們一邊吃午餐一邊看海豚嘻嘻!

     YA!自由活動了!!我本人對遊樂設施最有印象的是碰碰船,看到許阿富和小白困在中央真好玩!!

      還有還有,更好玩的是水上溜滑梯,十分好玩.....    當然好玩的原因,速度很快,因為溜下去的時候,我整個人快飛走了!!

 後來,發生了一件殘酷的是,我的錢包不見了但是,最後還是沒找到!!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86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